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校文件精神,6月1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全处教职工观看了《青春之骏》红色电影。

电影《青春之骏》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片,是一部讴歌马骏烈士生平事迹和青春年华的主旋律片,影片主要讲述了马骏与马克思主义结缘的过程,他的成长经历,他的爱情,包括他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共同战斗的一生。

马骏烈士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党员,也是中国革命的先驱人物,为信仰而牺牲的伟大战士,他是周恩来和邓颖超的亲密战友和同学,在震惊中外的五四爱国运动中,他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列,与全国各地的进步青年组建觉悟社,带领天津、北京、济南学生数千人声援北京,迫使我国驻巴黎和会代表拒绝在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签约。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表示:“电影感人至深、强化了我们对初心使命、革命精神的理解,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决心,要以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走进党史教育新课堂感受乡村振兴新发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走进贺兰县金贵镇银河村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