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既无比波澜壮阔,又异常艰辛曲折。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不改初心,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千难万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党已经召开了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代会”)。每一次党代会,都是党的发展进程的里程碑和标志性事件。有的甚至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转折点。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党史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领悟,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以及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震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