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采购与招标工作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一层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HCG-2022-004

项目名称: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一层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625000.00

最高限价(元):621746.08元(其中暂列金48000元不参与下浮)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一层改造工程

房屋改造

1

详见磋商文件

621746.08


数量合计:

1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5)《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受到行政管理部门处罚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2)拟派本项目建造师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外地企业须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拒绝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开标当日采购人委托的代理机构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招标,拒绝大型企业参加(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 11 7 日至 2022 11 14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银川正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单位,“本公告第二项中第3条资格要求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zhb0951@163.com,并致电18161514947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所有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加盖公章,资料未在有效期范围内或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报名未通过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止时间:2022年11189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银川市黄河路百盛王朝大厦13楼开标室。(金凤区黄河东路730号,金凤区政府对面)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18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黄河路百盛王朝大厦13楼开标室。(金凤区黄河东路730号,金凤区政府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发布媒介:宁夏大学官网(http://www.nxu.edu.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夏大学

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联系方式:0951-20615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银川正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百盛王朝尊玺大厦1411室

联系方式:1816151494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马芳

电话:0951-2061502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高玉鹏

电话:18161514947

代理机构:银川正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 11 7

 

 

上一条:宁夏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综合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宁夏大学民族学配合学科中国史学科图书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