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采购与招标工作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暂估价工程-信息中心机房设备安装及光纤接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社会审发[2020]2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宁夏大学,项目总包单位为宁夏永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为政府专项债券及学校自筹,招标人为宁夏永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暂估价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安装,内容为该项目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采购、安装。

2.2建设地点:宁夏大学校园内。

2.3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采购、安装(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是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28日14时30分至2022年10月10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将资格要求里的资料(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信用中国查询记录、法人证明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我公司邮箱:nxzh7517@163.com报名登记后,本公司将会给报名登记的投标人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须在邮件正文中注明项目名称、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号)。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10月19日09时00分,开标地点为: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B座写字楼909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大学官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永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B座写字楼9楼908室

联系人:李新利 联系人:高林平 王芬

电话:13519585868 电话:0951-8569287

         20220928



上一条: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暂估价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下一条: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火探管式气体灭火系统暂估价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