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朱学军处长带队参观检查工科C楼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朱学军、副处长任建林及相关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参观检查了文萃校区工科C楼实验室。

朱学军一行参观了工科C楼新安装的安防监控系统、防火门和新改造的一间科研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使用登记、危险化学品使用登记;检查了部分实验室的安全设施、实验室空间环境,询问师

生科研开展情况等。

朱学军处长认为,工科C楼新安装的安防监控系统可以实时查看各实验室的实验开展情况,对实验室隐患问题起到了预警作用;带有观察视窗的防火门和通风系统改善了实验条件,更好地保障了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改造工作具有一定前瞻性和示范效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今后将协同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加大对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的支持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资委到我校调研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