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资委到我校调研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9月8日,自治区财政厅资产处处长李晓燕,自治区国资委改革与发展处处长惠卫明一行4人到我校就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刘炎胜和学校校办企业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设主持。

会上,李晓燕就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她强调,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是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工作,各单位需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改革要求,稳妥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惠荣就我校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自治区国资委改革与发展处处长惠卫明、二级调研员何晨和自治区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陈君山对我校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朱学军处长带队参观检查工科C楼实验室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