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邓小平小道》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重大革命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主要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三年零四个月的劳动生活,再现邓小平同志系家国情怀于一身的伟人风采。在这段日子里,邓小平同志接触最基层实际,对中国的命运和前途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住地与工厂之间,他迈着坚定的步伐,踩出了一条坚实的小道;在工作期间,邓小平同志一边劳动,一边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体现了博大的爱国情怀及一个父亲对家庭的责任,对子女们深厚的父爱,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电影党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如同进行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继续秉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师生。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