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朱学军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题,对“民法典”进行了党课解读

朱学军从“民法典”的筹备到实施,围绕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亮点解析、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以及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民法典”专题解读学习,树立了全处党员干部们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今后要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保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邓小平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