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质保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1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保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全处职工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保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两个支部组织党员以“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全处教职工实地参观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朱学军处长表示,全处教职工要学习企业的工匠精神、创新创造精神、持之以恒的敬业精神,我处作为一个职能处室,更应该以服务为遵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党建及业务工作,激发内生动力,服务于教学科研,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下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党课学习